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Shy!!

OMG!今天karmen跟我说要上台拿奖..我就超紧张的..>< 怎么说,,我还是第一次在ssb拿basketball的奖(除了sport)=) 哈哈
1st,, 我们先唱了国歌,州歌...然后听老师念了几句...过后就坐下来了..
然后有一个老师说要颁篮球和象棋的奖,, 我的心跳立刻加速(bobo..bobo~)==
首先老师先颁给kah sing 接下来 chin wei, 接下来就到我了...我一上去台上,,几乎都可以听到有人在唱歌了.. [ 我没有六尺高....bla bla bla ) then 又讲什么六尺高wat wat de ! so crazy ... haizz... 简直弄到我快脸红了O.O ... haha.. 不过也有点开心,,因为上去台上也是一件开心的事 ^_^
then 就写到这儿吧.... =) Bye bye 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