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long time did write blog jor ...

到底朋友的意思是什么 ? 友谊是什么 ? team work 又是什么 ?为什么我身边的朋友各各都好像对我好冷淡..尤其是打球那班的几个朋友..至从在msss打球回来你们的态度就变了.. 到底是发生什么事了.. 现在的我都不能像之前将子跟你开玩笑了... 而且从那个比赛回来, 你跟我讲的话每一句都有一根刺在那里..( 人).. 真的很多人格.. 一时就对你好, 一时就对你态度差... 我好不习惯现在的你... 每当我不在意你讲的那些话时, 你又会讲出另外一句..狠狠的刺在我心里... 我希望当我们打球的时候是没有伤和气的.. 真的... 可是就是会有几个特地要惹出麻烦出来.. 很想当面问个清楚, 可是又不知道你会给我什么答案.. 有时还想放弃打球.. 但我又想inprove 我的basketball skill ... 可是就因为这些问题, 搞到我很难和你们配合... 在每一个练球里面, 就算我空, 你们也不会说传给我... 有时还真的很dulan .. ! 有时我不顶回你们是因为我不想惹太多事情出来... 可是好人真的不好当.. 对你们好... 又被换来一句丑话或者白眼... 真的很难忍受那种感觉... 难道我这个人真的带给你们真么讨厌嘛 ? ! 有时我还以为我是想太多... 可是这些动作和态度鬼都知道是bek song 啦..请问你们是bek song 什么 ? 一个将子,全部跟着.. =='' .. 希望是我想太多,这不是真的.. @__@

真的不懂有时要放弃还是继续打球 .... ?!?! @____@
DAMN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